close

緣分真的很有意思。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就曾經跟同德國中英資班的老師合作,帶了兩天的表達營隊,只是這次授課對象不是學生,而是輔導室的老師。原以為是同校老師互相介紹,想不到是各自上網找相關資源才找到我們衍聲說藝坊的。

在課程中大家開始去觀察聲音跟身體之間的關聯,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不習慣的動作而笑場,但是多練習幾遍就做得越來越順暢了。想當初我也是肢體不協調的一員啊,所以人真的不可以灰心喪志,持之以恆練習一定會有回報的。課後有老師回饋說:「對話感真的很重要,老師跟學生之間如果少了對話感,就會變成老師只顧自己上課,沒顧到學生是否有聽進去。」

希望未來能N訪同德國中,繼續跟大家分享怎麼運用聲音。

 

p.s為了能活力滿滿地上這早上8點的課,我前一天10點多就去睡覺,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

還有,能在課堂上聽到這麼多笑聲真的讓人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學心得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