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說畫.jpg

 

為期六天的說畫故事營在今天畫下句點了,看著同學們在台上精彩的表現,很難想像前幾天他們聽到上台還一直叫著「不要!不要!」。

 

在整個營隊跟同學相處的過程中,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孩子的率真、聯想力、創造力,每每都讓人驚喜。尤其孩子學習的能力很強,第一天經過一些簡單的練習後,大家的聲音都能放出來,乾淨又清楚。也能克服緊張,在台上跟大家自我介紹。再來創作繪本的時候,除了原有的巧思之外,同學還在封面加上了機關,另外也設計了封底,而且連封底也有玄機,就是在成果展的時候讓爸爸媽媽猜猜看封底是什麼動物,也為成果展增添了更多亮點,期待明年的說畫故事營!

 

想了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s://naturalvoice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衍聲說藝坊 教學心得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