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講座讓我印象深刻,為什麼呢?首先,在講座開始前發現來參加的學員裡,有之前上過暑期營隊的學生跟他的媽媽,而且他們還是從基隆遠道而來的,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驚喜,讓人覺得十分感動。再來是講座開始時學員們分享了他們來參加的原因,有些是因為工作需要想了解如何發聲,有些是單純對聲音很感興趣,可以在周末的午後以輕鬆的方式跟大家分享發聲的技巧,讓人很開心。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有滿多小朋友的,結果到現場時發現小朋友只有3個,立刻在腦中想要怎麼調整內容才能讓大人覺得有收穫,同時也不會讓小朋友覺得無聊 。雖然沒辦法做到很完美,不過在過程中大家不僅聽得很認真,練習也做得很確實,馬上感受到聲音變得不一樣了,後半段甚至還讓情緒大解放,玩各種不同的聲音表情。講座結束後也還有4、5個人留下來問問題,看到大家這麼有心學習,也提醒了我要保有學習的熱忱,我也有很大的收穫。

 

 

想瞭解更多課程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s://naturalvoices.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 的頭像
    小小

    小小的聲學之旅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