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想.身心靈.瑜珈.png

受邀到不同地方,跟不同的人群分享聲音技巧的時候,也能稍稍了解到各行各業的工作型態,像是這次授課的學員為訪視輔導員和社工,在工作上必須面對多方負面的情緒,也因此承受很大的壓力。

 

在練習發聲的過程中,大家透過觀察自己身體與聲音之間的關聯,漸漸地覺察到哪些地方很緊繃,或是哪些地方的肌肉平常都沒在動。經過一些調整其實就能找回自己最舒服、同時也是最好聽的聲音,而且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雖然當下並沒有辦法讓長期緊繃的學員馬上放鬆下來,但只要以後多做伸展,一定會有幫助的!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無論是做什麼工作,都能開始去觀察自己的聲音跟身體,適度地放鬆,讓身體聲音都健康。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s://naturalvoices.tw/

arrow
arrow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