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e-business-executive-giving-speech.jpg

曾經有一次到中山樂齡辦表達講座,那次參與人數高達九十人,算滿大的場子了。而這次到輔仁大學偏鄉教育關懷中心辦的講座,參與人數超過一百人,有一百三十人之多,破我之前的紀錄。因為剛好場地是橫的,而且吸音效果不錯,主辦的同學也請大家集中入座,於是我就挑戰不使用麥克風問了最後一排的同學聽不聽得到我的聲音,他們說聽得到,一直以來的練習果然沒有白費。

講解完發聲的原理,也帶大家感受身體的力量之後,讓我驚喜的是在帶大家練習的時候,發現同學們都跟得上,尤其是練發聲,大家的聲音聽起來很輕鬆、很舒服,還請各位同學要記得這個身體的力量啊!以後不管是運用在視訊教學還是生活上都很好用。

最後很感謝大家在一整天的培訓行程中,撥出兩個小時來聽我分享,除此之外,一想到這些學生下周開始就要在線上跟偏鄉的孩子分享他們所學的知識,就覺得自己也間接出了一份力,感覺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衍聲說藝坊 口語表達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