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444.jpg

這次在大葉多媒系的配音工作坊因為一些意外差點沒辦法如期進行,真的讓人忐忑不安,幸好最後還是照原定的時間舉辦。

 

早上帶同學玩聲音表情。一大早就誇張地大笑、誇張地大哭,保證沒時間打呵欠。再來還得試著將情緒放入台詞中,同樣的一句話,聲音表情不同,所表達出來的意思也會不一樣。在大家練習表達情緒給別人猜的時候,常常會因為臉部肌肉動的地方不對,就讓人猜錯方向,甚至連身體也會影響到聲音。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劇本演練啦,因為這次的學員是多媒系的同學,所以上台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滿特別的,有些組別還利用手邊的東西幫故事加上音效,效果更加豐富,還有些組別在節奏跟塑造角色方面特別厲害,表演的時候也很放得開,還有同學趕快拿起手機錄影。

 

雖然工作坊的時間不長,但是相信這些練習能讓同學們未來創作的作品更生動。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s://naturalvoices.tw/

arrow
arrow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